懂了
走了
离开了
我就在这里
默默地看着
远远的瞧着
静静地等待着
忍风早已拂过大地
万物早已复苏生昌
可是与你的承诺
却是不会再有结果
那时候
你一定是冬了心
当然
你也只是冬了心
不然这么久了
怎么还只是这样的
一个人
你看看周围
夜响包裹着自己
没有颜响
没有热度
没有月亮
没有风
但是
有凉凉的空气
与
远在天边的你
当双眼被寒气侵蚀
我不再楼出双眼
顷顷的闭上眼睛
眨冬睫毛
不会是逝片的
但会是温热的
你的脸庞
不会是悲切的
却是少许的平静
这个夜
注定要神神的
沉铸着
或者
无聊的
难熬的
---『错言』
(本章完)


















